即使眾人笑我痴狂,我依然信任著你, 我的呼喚是否能上達天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笑容
我想~面帶微笑是比苦瓜臉好多了吧?


昨日*


同學甲:8/13有cw喔~你要參加嗎?

我:[雙眼發亮]喔喔喔喔~這是一定的啊!!!

同學甲:那你會出角色嗎?

我:應該是不會吧...

同學甲:我很期待你出耶![微笑]

我:.... ̄▽ ̄..


今日*


同學甲:你真的不出嗎?

我:耶...我想是不會啦~

同學甲:我們那堆全部都要出耶!有的打算出武藏耶XD

我:=[]=

同學甲:所以你也一起來啦~~

我:..... ̄▽ ̄...



今天被抓去化學特訓OTZ

被點名的感覺好差T_T

話說我好像已經好幾科都被點了N次名了...

尤其物理OTZ

好像兩次都考全班最低...

每次被唱名成績都超丟臉的>︿<

...我好像沒幾科很好了= =

每次這樣想,都覺得自己很爛= =

都覺得自己沒救了,很絕望......

我的成績很奇怪,強者則強,弱者則弱....

比如國文.英文.計概...拿手的科目,成績都是在班上頂的。

不拿手的,(應該說我沒認真讀= =)物理,化學就是猛墊底....

很高加上很低,平均一下,名次始終中間不然就是前面一點....

我要進步啦啦啦啦~~~~~~~~~~~~~~~~~~~~~~~~~~~~~~~~~~~~~~~~


化學特訓結束,回教室的時候,一進門就是滿滿的掌聲,

哇~恭喜你數學考96分!

好害喔!

哇賽~哇賽~你怎麼那麼害啊?

...聽到傻掉....

不過還蠻高興的~嘿嘿嘿嘿[笑]

本來因為化學而down到低點的心情,一下就沒了~

我一直覺得我成績很爛,大家都瞧不起我,即使我有幾科非常好,也不會有人注意到我,因為大家都只注意我考很爛,而且都是超爛,今天大家這樣鼓勵我,讓我好高興,雖然我覺得她們是認為我爛透了,今天突然考很高才這樣子...不過還是好高興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怪怪的問題= =
偶發現偶日記本後來的留言都要用簡字看耶...[怨念死]不知道你有沒有這個問題?!
後來我也有開新帖子自己留一份,結果留言顯示也是要轉成簡體才看的見...|||||b但是內文都沒有變的說
不知道是我日記本出問題還是..............
沛仔 | URL | 2005/04/22/Fri 23:45[EDIT]
看來...
= =|||||||||||b歹事,用你的日記本留言當做測試...[自我pia飛]
看來是我自己的問題...T^T
沛仔 | URL | 2005/04/22/Fri 23:46[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噢!神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