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眾人笑我痴狂,我依然信任著你, 我的呼喚是否能上達天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優--Nor
這首歌是動畫神雕俠侶的主題曲,今天偶然看到華視重播,聽到熟悉的歌,當初在看神雕時,也是每個星期必守在電視機前,只為了等待聽這首歌......今天又聽見了,有點悲傷又有點惆悵,尤其中段的時候,說真的,剛剛聽時,我以為是持田唱的^^"還跑去電腦裡面翻ELT的專輯,因為聲音真的很像!

上網找了一下,才知道這是一個團體"Nor"唱的,似乎是二人組,谷口枝里與北野洋子組成,不過已經解散了,不過非常好聽....^.^

想聽的話找我拿吧~笑~每天都會在MSN掛著的人

剛剛我發現,我竟然聽的出鈸與鼓了,連BASS跟吉他都可以勉強聽出來了,看來聽L團的歌讓耳朵進步不少(是退步吧= =?耳朵越來越背了),不過當我聽到鈸聲...

腦子閃過的卻是yukki打鼓的畫面....我果然執念很深!?[笑]





作詞/谷口枝里 作曲/谷口枝里・北野洋子

さわぐ心おさえて  2人朝をむかえる
冷たい部屋  ふるえる背中  小さく見えた


ずっと思い描いていた  坂をのぼりはじめて
・・・進めない・・・  ため息をはいて
幸せ逃げていくと  笑ってみた


いつか  飛び立てる日が来るまで
君はそう そのままでいいよ  そばで笑って
あたしの涙あげたい  君が泣けるように
笑えるように


えない淡い夢えの夜  戻れないとくり返し
いつの間にか2人夢中で  どこまで続くか
わからない海 泳ぐ


もう  どこにも行きたくないよ
ずっと君を抱いていたい  言葉失くしても
体中で感じて  ココロで泣いて笑って


いつか  飛び立てる日が来るまで
君はそう そのままでいいよ  そばで笑って
あたしの涙あげたい  笑えるように

君の声が  響くように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噢!神啊!.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