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眾人笑我痴狂,我依然信任著你, 我的呼喚是否能上達天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想加入吉他社..
今天社團成果展,我對吉他社心動了啊啊[毆]

好悲傷的曲子,好動聽,我也好想彈出那樣的曲子,啊啊...不行了,俺被吸引住了啊啊Q_Q

俺...
俺...
俺想加入吉他社啊啊啊~~~~

可是俺一點基礎都沒有,唯一一點基礎是以前管樂隊的,他們真的會收我嗎 囧|||

我把班上一個女生誤認成男生 囧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他是女生,就我白癡看成男生啊啊啊!
可是他明明就是看起來很像男生啊啊啊!!!

班上果然有很多man man的女生@__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噢!神啊!.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