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眾人笑我痴狂,我依然信任著你, 我的呼喚是否能上達天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若說有什麼....
雖然小枝是昨天買的,但是直到今天我才拆一小包來吃,有點不大習慣的口味,很甜,咬完一枝才想到這是糖口味嘛!我到覺得很像統一布丁裡面下面那層糖,那好像叫做焦糖?我記得小枝也出過焦糖口味的,唔唔,混亂了,糖的比草莓的還好吃,因為草莓讓覺得很刺激,太甜的緣故吧?還是因為我是敏感性牙齒的緣故?吃草莓口味的小枝時,咬下去總是會唔~~~~>’<眼睛閉起來等那個甜味刺激過去,但是真的甜的不錯吃,很想把所有口味都吃一次看看,昨天買的那家店,老闆說要等冬天才會進=’=因為夏天很少人吃巧克力,而且容易融化...

現在想吃卻買不到來吃,有種莫名的OOXX=_=

AWAKE台壓24號出,我希望那天不要去不要去上班~~~~~~~我要去搶海報啊啊啊啊XDDDDDD





http://0rz.net/bd0rX

↑東立論壇封神完全版中文化的討論串,這是一個版大發起,基於對封神的熱愛,就做個廣告吧XD順便試用了最近很流行的Orz轉址法,還蠻有趣的,在PTT上每個人都為了低調然後搞出一些KUSO來耍寶,要看懂也要花一點時間的!!!

希望真能夠中文化,因為我想看解說....Q_Q
如果真要出中文版,那麼東立絕對不能給我省錢省紙,把特典給我砍了,如果砍了那跟以前發的單行本有什麼兩樣?所以不管成本多貴都給我出啊[咬牙]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訂日文版先來過個癮吧...

剛剛去看了醫生,我果然是眼睛過敏,三年沒去的眼科,醫生咻啪啪兩三下對我眼睛照光,然後馬上就說「啊~是過敏!只要點眼藥水就好了!」然後就拿藥,三分鐘都不到...= =||||

我應該是被同學傳染的,因為他之前得了結膜炎,剛好好死不死我的症狀就是過敏性結膜炎....orz


昨天看了死神1~2集漫畫(自己買的),啊,本來還有點後悔的想法一掃而空,之前跟人家借對於扉頁都是草草的帶過去,自己買,用心的去看,真的是很可愛很乾淨又很有流行感的畫風,看扉頁就覺得,啊,買這本夠划得來了,最喜歡久保畫的整個版面都很清爽很乾淨,前期搞笑很棒,尤其露亞雙面人格[笑],到後期就開始狗血啦...=_=

我還是決定買下死神印章全套,本來只想轉個單隻的過癮就好,但是我昨天走遍中壢都沒發現,因為沒有代理商的緣故,所以水貨幾乎都沒有進到中壢,講真的我還真想不透為什麼代理商要放棄死神的代理權,死神縱使人氣比不上NARUTO,但好歹也算人氣很高啊!

不過我反而發現一家新開的轉蛋店,那裡還可以寄賣轉蛋哩!雖然店面很小,但是外面的轉蛋機超多,而且很多懶懶熊的唷我還在那發現斬像集,(中壢唯一一家有的= =)其實做的還蠻漂亮的,沒有盒子上面印這麼醜...=____=

店名叫做玩具空間,在中壢桃客後面,應該是剛開的,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10點。

死神代行篇VOL.1的特典「处刑前夜」,裡面有段劇情是日桃對打的,當配上悲傷的never meant to belong(原聲帶第19首),提琴的聲音,我聽了真的快哭了....Q_Q

但是啊,當我聽到日番谷始解的吼聲,哇啊啊啊啊.....真是超讚的XD
我真的很佩服朴璐美小姐,他吼的真的很有爆發力,而且還刻意營造那種情境,吼之前停頓一秒,把注意力都拉回來,吼完之後瞬間就是冰龍的嘶吼聲,我覺得DRAMA配的比動畫好,看動畫35集小白登場,唔呃....我只覺得矮豆出現在死神裡面= =,讓我本來很失望,不過DRAMA配的真的夠有爆發力,而且也比矮豆還沉一點,對,矮豆跟小白的聲音差別就在於沉,只要朴璐美小姐稍微往上揚一點,那就真的很像矮豆的聲音了,或許我太過挑剔吧=.=

肚子很餓 
吃飯去~~!!

純純!

我希望你會說淡路幸宏[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啊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有人和我一樣無聊!!!

竟然希望blog pet說同樣的話...


我做了一個flash哦...放在我的blog的portfolio裡面﹐得空的話就去看看吧~~!
saisukki | URL | 2005/06/19/Sun 15:14[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噢!神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