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眾人笑我痴狂,我依然信任著你, 我的呼喚是否能上達天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結澪、結澪~~快回來~
好想念我家小鳥喔>.<
真希望他趕快修好,我好想趕快讓他去旅行..Q_Q

今天也是下雨的一天,在店裡面看著外面下雨其實感覺很不錯的,因為很喜歡下雨,但是我討厭淋雨,我最近常常都淋雨,又沒有洗頭,真糟糕.....Q_Q

http://www.houshin-engi.com/

↑封神演義完全版官方網站
繼OOXX名作之後,超人氣漫畫「封神演義」終於要出完全版了!!7/4發售1~2卷,共18卷,內容非常豪華!包括重新繪製的封面,當年連載的彩色扉頁完全呈現,奇數卷有名場面海報(當然是彩色的ˇ),偶數卷則有特別收錄插圖,全書皆有作者的特別插畫解說1&2卷則有拼圖式插畫收錄,標題則以燙銀,用紙以不容易泛黃的材質使用,讓保存更精緻,官方網站目前已經釋出1~2卷封面。

看著新封面,作者的畫風感覺接近櫻鐵奇想那時候,若說接近當年封神完結也不是,當年封神完結用色跟筆觸都不是這樣的,加上妲己的服裝很接近櫻鐵奇想劇中角色的服裝,尤其是厚底愛心標誌的鞋子,封神連載時,妲己幾乎都穿尖頭鞋的,更可以說作者越來越SF了吧......。

配件跟法寶部分,妲己常穿的傾世元禳不見了,手上拿的是香奈兒的搞笑版-七禽五火扇,頭髮變的很細緻柔軟,帽子明顯大了2倍...=_+

太公望則給我感覺很幼齒,騎著四不像認真的表情,很像動畫的某個名場面,不過我不能忍受那個像馬鞍的東西,拜託...四不不是河馬Orz

另外,LOGO也變了,很中國味,感覺像毛筆寫的,連崑崙山的用色都讓我覺得變漂亮了...用色似乎是用水彩?偏淡,不搶眼,但是讓我蠻期待接下來小楊,天化,還有眾人的新封面會如何[笑]

18卷的份量,不能確定會不會更動劇情呢!還是要等正式出之後,就可以知道到底變多少了!

不過,我忘記訂日本漫畫要去哪訂了....= =||||
我只知道訂CD要去95啦[毆死]

台灣代理機會不大,因為他連護神戰役單行本發行權都不拿,實在很難相信他會想要炒封神這個大冷鍋.....

一本1144日圓的樣子,我想我會先買2本看看吧XD

對於封神出完全版,我實在很想腹一下,看到不爽別K我哈!

最後,對於畫不出大賣作品的漫畫家只剩下這點利用價值啦?把新連載腰斬然後拿舊書回鍋大熱炒?真他O的,只有集英社你幹的出這種事!最好藤崎龍會覺得賺這種心錢會很爽,只有你們集英社才會覺得賣點錢,能賺點版費就好,這種事情幹起來最爽,因為讀者好騙,在怎麼囂張惡劣的騙錢行徑,照樣有人會買,JUMP系除了賣錢賺錢的好作品能活久以外,其他一律8本以內KO,好賣就給我拖,30集,40集,50集,拖越久越好!幹!你知道一部漫畫的價值都被這種市檜的想法給拖垮了嗎?漫畫到底是給你們編輯賺錢還是漫畫家實現夢想的東西?幹= =

我現在超會罵髒話的,三句不離髒話XD,乖小孩形象已經離我很遠啦------
喔哈哈哈哈哈哈-----------


http://www.sonymusic.co.jp/Animation/bleach/blchara01.html
↑BLEACH死神角色個人單曲-崎一護

BLEACH BEAT COLLECTION -ICHIGO KUROSAKI-
歌:黒崎一護(森田成一)
収録曲数:4曲
発売日:2005年6月22日
定価:¥1,155(税抜価格¥1,100)
品番:SVWC 7264


.....死神打算效法鋼鍊是吧?
一個角色一個角色慢慢出?
●!那等到我家十番隊還要何年何月????





純純的成長紀錄!

jojo2.png


已經會講這麼多字囉~哈,我希望他會說yukki或著L’Arc之類的話,但是他好像不會說英文...= =a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嗚嗚..
小豬家的小Q也不見了~
似乎是日本伺服器掛掉的樣子,
修復日期還未定説Q__Q

對了對了,
日文漫畫玥玥可以到Animate訂喔!
西門町雜誌瘋3樓,可以訂日文漫畫^^

阿..一護竟然出單曲拉?!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單曲的内容不會是動畫的片頭和片尾曲吧?!
不知道哪一天可以等到白哉和劍八出單曲哩?
哈!很期待捏!(不過有得等了吧@@")

另外另外,小豬上禮拜看前1、2期的寶島看到快摔書了説!
因為小豬原先覺得還不錯的藍染竟然是......

oh my god!真是讓我無法接受阿(掀桌)

不過話説歸説...死神真的很好看呢!(豎起大姆指)
小豬白 | URL | 2005/06/16/Thu 01:30[EDIT]
回小豬白~~

這種沒有說什麼時候修好的留言,最讓人擔心了><

我住桃園哈~[汗]
真要訂的話那還要跑一趟台北的說=3=|||

沒錯喔!
一護真的要出單曲啦XD
連戀次也要出了(7/20)
不知道我家小白何時登場Q_Q
內容是一護的聲優唱的,曲目是↓

LIST:
01.MY BLADE,AS MY PRIDE
02.TATTOOS ON THE SKY
03.MEMORIES IN THE RAIN
04.MY BLADE,AS MY PRIDE(INSTRUMENTAL)

尤其第三首,MEMORIES IN THE RAIN ,實在很符合一護呢!

下次出的是戀次,我猜一個月會出一張吧=_+||||
而且狠一點,就會跟網球王子一樣,每個番隊各出一張CD.....[滅]

我前幾天在書店看寶島也是看的好生氣!
藍染那個王八●,原來還有這種陰謀=[]=+++
我真的是完全沒想到,還有詐死這招...= =
我一直以為市丸才是主謀,原來...
不過我不只氣藍染,更氣小桃,翻翻這幾期,小白多擔心他,雛森在幹什麼?
「為了藍染,就算動不了,雛森還是會站起來!」當小白知道雛森假裝昏迷跟在他們後面.拼了命的衝回去,雛森呢?
雛森在感動藍染的復活,「只要有藍染隊長,我什麼都不在意....」
↑真正讓我想摔書的地方啊啊啊啊[怒吼]
小白為了妳作了多少事情?
他心裡一直掛念的是誰?
蠢桃卻什麼都沒發現= =...
他眼中永遠只有那個虛偽的好隊長...

啊啊,又說到激動處了[汗]

死神算不錯看的少年漫畫哈~
雖然狗血了點= =
不過為什麼人氣就是比不上NARUTO那類的呢.....
玥玥 | URL | 2005/06/16/Thu 13:19[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噢!神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