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眾人笑我痴狂,我依然信任著你, 我的呼喚是否能上達天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LEACH死神fans 100問
〓BLEACH死神fans 100問〓

轉自BLEACH屍魂界



1、你叫什麽名字?
芙水洢人

2、你的名字和bleach有關係嗎??
沒有

3、你是如何知道《bleach》的?
很久以前看寶島就知道了,只是從來都無視他的存在[毆死]

4、從什麽時候開始看的呢?
2005年5月中旬,統測考完之後

5、一開始看的時候最喜歡裏面那個角色?
露亞

6、到現在爲止,最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有。

7、如果可以方便的買到bleach的正版,你會去買嗎?
當然

8、有沒有想cosplay bleach?
有~

9、最想成爲bleach裏的誰?
四番隊首席?我比較喜歡醫治別人啊[笑]

10、最崇拜裏面的誰?
浮竹十四郎

11、連載到目前位置,bleach裏你最想掐死的是誰?
泡麵大魔王-藍染o( ̄□ ̄)##

12、當你第一次看到市丸•銀的時候,你什麽感覺?
我想到鬼●狂刀的某某人....

13、目前爲止,有沒有哪個角色你還搞不清性別的?
沒有吧?

14、你有沒有記住裏面所有主要人物(包括護廷十三隊正副隊長)的名字?
有~看久就記熟了嘛XD

15、你認爲虛有多重?
1噸吧?

16、你希望崎一護最後的歸宿是什麽?
露亞~~><

17、你支援露崎亞和一護,還是露崎亞和戀次?(好正直的問題)
一護X露亞囉!

18、你覺得戀次×白哉是王道嗎?
呃...還OK

19、那你覺得一護×石田是王道嗎?
石田X織姬比較有趣[毆死]

20、夜一初登場的時候,你有想到它是女的嗎?
我想到的是一個死老頭XD
尤其是動畫的配音[爆]

21、你最希望的配對是什麽?
日桃!!!!

22、你最不能接受的配對是什麽?
沒有吧?真要說的話就是藍染魔王X小桃....

23、如果你能選擇,你會做『死神』『滅卻師』還是『虛』??
死神

24、你認爲誰是bleach裏最強的?
白哉~

25、理由是什麽?
喔喔...因為我喜歡櫻花[爆]

26、如果把魂送給你,你會怎麽對待他?
當成心愛娃娃疼愛~V

27、你最喜歡裏面哪把斬魂刀?
冰輪丸

28、護廷十三隊裏,你認爲那個隊最強?
一番?

29、你認爲山田花太郎會不會是壞人?
不會啦~ˇ
他呆的好可愛~~ˇˇ

30、你認識的市丸是怎麽樣的人?
有著苦衷卻不能說出來的人

31、你認爲市丸會哭嗎?
不會

32、你最想吻bleach裏的誰?
日番谷~[可能會被凍死XD]

33、你覺得井上的胸大還是志波空鶴的胸大?
空鶴吧?

34、死霸裝好看嗎?如果是你,會設計什麽樣的死霸裝?
很好看~胸前有小白花的死霸裝[這是什麼?]


35、用一個顔色來代表死神。
銀飾的銀色

36、『魂』你喜歡是人形還是小獅子型?
小獅子!

37、誰的髮型你最喜歡?會考慮留這個髮型嗎?
日番谷?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小白= =
不會啦!留不起來[爆]

38、知道bleach的意思嗎?
知道啊~漂白啊

39、如果讓你來命名這本漫畫你會起什麽名字?
也是叫做BLEACH 死神吧

40、石田雨龍給你什麽感覺?
有囉唆碎碎念媽媽的味道[爆]

41、你想石田最後的歸宿是什麽?
織姬~

42、bleach裏最漂亮的女生是誰?
亂菊吧!碎蜂也不錯!

43、最漂亮(是漂亮噢~)的男生?
白哉!

44、最醜的是誰??
十二番變態隊長= =

45、你最不希望誰死去?
小白Q_Q

46、如果你最喜歡的人物死去了,你會傷心到什麽程度?
燒書了!

47、如果夜一是一隻老鼠,你覺得怎麽樣?
....-0-

48、劍八的髮型每天早上要搞多久?
不用搞,其實已經永遠定型了XDDD

49、白哉頭髮上的東西叫什麽名字?
牽星箝

50、白哉的話那麽少,你認爲是爲什麽?
木訥也是吸引女性的特點之一[?]

51、bleach裏誰會有雙重性格?
一護、藍染

52、魂稱呼露崎亞什麽??
大姐

53、如果你是魂,你怎麽稱呼露崎亞?
大姐~~~~ˇˇ[撒嬌的口氣]

54、露崎亞認識深田恭子嗎?
這兩者有關係嗎.....||||

55、大家支不支援石田佩戴隱形眼鏡?
不支持= =
因為推眼鏡是石田的名動作[毆死]
還有反光XD

56、目前爲止,你希望誰再出場?
日桃~ˇ還有眾多番隊~

57、你是希望儘快的看到BLEACH結局?還是希望他可以再一直連載下去?
一直連載下去

58~61過期就砍掉了XD

62、覺得那首歌很合適bleach??
想不出來=_+

63、如果bleach被引進~由唱中文版EVA的來配唱主題曲,你覺得怎麽樣?
去死!

64、如果拍成電影,誰合適演一護?
成宮貴...?

65、其他人物你覺得誰演合適呢?
想不出來=_=

66、衆死神們一起合適拍攝什麽廣告?
某廟宇除灵廣告XD

67、他們的髮型各異~你覺得是染發的還是練功得來的?
染的啦!作者畫的啦!

68、BLEACH裏誰的文身最好看
不就是戀次

69、一護爸爸花癡還是唐•觀音寺花癡?
喔哈哈哈哈------

70、你敢去崎醫院看病嗎?
當然~ˇ

71、BLEACH裏誰最單純?
花太郎

72、你最想保護的是誰?
日番谷~[遭砍XD]

73、目前爲止,bleach這本漫畫在你喜歡的漫畫作品裏排名第幾?
二或三?

74、你每天都會看看這本書嗎?
不會,因為這樣熱度很快就會滅掉的=_+

75、你覺得久保帶人結婚了嗎?
結了吧

76、久保的性格像作品裏的誰?
想不到耶= =

77、如果久保突然停筆不繼續了,怎麽辦?
衝到日本包圍他家,然後開瓦斯[毆]

78、作者的性格應該是怎麽樣的?
阿哉

79、你在家看書是什麽姿勢?
坐著、躺著,什麼都來

80、看過以後你會推薦好友去看嗎?
會!

81、以什麽方式推薦?
跟他講好看的地方~ˇ

82、如果有人說BLEACH不好看。你會?
跟他理性溝通,然後大力推薦XD

83、你認爲bleach裏吸引你的是什麽?
人物的刻畫,作者太愛搞苦情了T_T

84、以後會不會以裏面的某人物名字給自己的寵物起名?
不會

85、或者給孩子起名?汗~
不會,我是龐克族= =

86、把裏面人物拼裝出一個完美人物,你會怎麽拼?
不會這麼做,因為每個都有優點,也因為缺點而襯托出優點,每個人物在我眼中都很完美

87、外出執行任務時有手機,那麽屍魂界有沒有電腦呢?
有吧XD

88、你最想搞清楚BLEACH裏的什麽事情?
屍魂界的世界觀

89、白哉的圍巾丟了,被你揀到你會怎麽辦?
送還給他~

90、你認爲白哉的圍巾是BLEACH裏最值錢的東西嗎?
他頭上的比較值錢吧...

91、死神們夏天是怎麽過的?
兕丹坊刨冰店XDDD

92、你認爲在過去,滅卻師裏會不會有其他美型的人?
有!

93、滅卻師是否都是擅長縫縫補補的活兒?
我想不是....= =

94、你認爲石田家是什麽樣的?
漏水的破舊房子

95、你回答BLEACH 100問的時間是什麽?
2005/06/13

96、你最想問的問題是什麽?
還有沒有日桃的戲份...XD

97、BLEACH是本很酷的書還是很可愛?
都有!

98、你最喜歡BLEACH裏那一些話~或者那一段情節。
都喜歡~ˇ

99、有沒有從這本書裏得到些什麽?
我發現我不只是個羅莉控,其實也是個正太控...

100、最後一題了,老規矩最後就說點什麽吧
日番谷最高!
日桃萬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死神100問?!

小豬也好想做....
不過答完100題小豬大概也吐血了吧Σ( ° △ °|||)︴

明天有空再來做~~嘿嘿\( ̄︶ ̄)>
小豬白 | URL | 2005/06/16/Thu 01:41[EDIT]
歡迎哈~
小豬有空可以做做~
其實不會很多啦!
一個小時就會作完了吧~
我今天還打算寫日番谷50問呢~ˇˇ
玥玥 | URL | 2005/06/16/Thu 13:21[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噢!神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