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眾人笑我痴狂,我依然信任著你, 我的呼喚是否能上達天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頹廢日子‧Five&Six
匆匆忙忙的記下昨天的日記~

昨天晚上去老師家吃飯,老師家佈置的非常漂亮,雖小,但是氣氛非常棒!昏黃的燈光,可愛風熊熊的點綴,木製家具,還有整理得當的書房,在那裡是非常有讀書氣氛的呢!

不過老師的女兒非常害羞[?]

我們推薦了我們班7.8個男生給他挑作男朋友XD

他半個都不要OTZ

師母作的菜非常好吃~從營養的薏仁飯,咖哩,炸雞腿,酥炸丸子,到炒麵,肉羹湯,愛玉,還有我們女生親自動刀的西瓜拼盤XDD

西瓜刀可是好物喔[心]

吃完當然是卡拉OK大賽啦[握拳]


雖然我只到8點半就走人了,但是非常快樂~啊啊啊~~~好久沒笑這麼高興了>O<


今天&明天要去參加班遊。

MSN不能用,因為中了木馬[?]
會透過MSN強制寄信....= =||
把記憶體都吃光了OTZ

手機要拿去修[我倒]
電話一來就是當機,根本不能接...囧TZ

我想跟他說換別隻手機.....= =

我對這隻很失望OT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噢!神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