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眾人笑我痴狂,我依然信任著你, 我的呼喚是否能上達天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40週年校慶
今天是校慶,跟一個星期後即將上戰場的我來說,是不應該對他抱有太大期待的...

不過實在是很熱鬧啊!!!

雖然一整天早上都被關在教室,心情很浮動=_=

老師也知道,考專業課程都青菜考啦,大家也都不想寫,猜猜猜猜猜~~~~~xddddd

結果分數是....囧TZ|||

(囧不是符號喔...念作ㄐㄩㄥˇXD感謝羽月指導!)

考完試終於可以去看園遊會>o<

園遊會就是人擠人嘛[毆]

比去年還熱鬧哩~因為40週年嘛!

還請了很多大牌的傢伙來...譬如陳詩欣來開簽名會之類的!

逛園遊會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超活動招牌XD

有攤位的傢伙竟然出大佐!!囧++

好...好可愛的大佐~~[心]

那身藍色的衣服一眼就認出來了!

他很瘦,然後一臉害羞的模樣xd

擺明是受樣[毆]

總是低著頭在賣飲料OTZ

可是好可愛~害我忍不住回去多晃個幾次看他XD

還有某位很可愛的傢伙出木葉忍者團xd

好可愛的卡卡西喔[心]

表情酷酷的但是長相卻超級清秀~

雖然我只看了他一眼,但是印象很深刻呢!

下午還有跑大隊接力~

我真的叫到喉嚨啞掉xd

整場high到翻掉!

全場就我們班氣勢最強!

開跑前還有手疊手互相歡呼!

當唱名到綜三忠班時,尖叫聲貫穿整個操場呢~呵呵呵呵!

雖然結果只拿到第三名ˊˋ

但是大家感覺都很盡興,啊啊...我好喜歡這種團結的感覺

最後大家還對著v8大喊~綜三忠班!統測加油!!!

這是要作成畢業光碟的,如果畢業我拿出來看,一定哭個不停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噢!神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