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眾人笑我痴狂,我依然信任著你, 我的呼喚是否能上達天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lus
考到駕照囉>3<//// 14 未分類文章 平均分數:0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嗚呵呵呵呵----

從星期二的體檢完之後,我就有認真作考題唷>3<

星期三也是給他認真做下去啦!

星期四借到車,早上就跑去路考的地方晃啊晃的~我有認真作練習唷!嗚噗噗噗~~

7秒我練了幾次就抓到訣竅了喔!

啊啊~等會要去聯誼,回來再寫!




芙水洢人 / Xuite日誌 / 留言(2) / 引用(0)體檢的日子&內務評比第四名!... |日誌首頁 | 駕照入手&第一次聯誼
引用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hitomi7891/hitomi7891/4511105/track
留言
芙水洢人 2005-12-07 00:05還好啦~我沒考到的時候,也是超羨慕別人的啊! keira 2005-12-06 15:22阿.... 真羨慕~~~

我還沒去考呢.... (羞)
  http://blog.yam.com/keiralee

Copyright ©2005 Internet Service by Xuite. | 隱私保護 | 會員條款 | 意見回饋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lus
體檢的日子&內務評比第四名! 12 未分類文章 平均分數:0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今天去體檢囉~為了星期四的考機車駕照,我還莫名其妙的長高1CM變成166是怎樣...

不過那位體檢的老伯伯很親切,機車體檢就還蠻簡單的,聽說汽車要抽血..,身高、體重、視力、色盲,就這樣,其他的幾乎都用目視法吧XD

除了變高1CM,我的視力也是左眼1.5,右眼1.2 囧

不知道要說好還是不好,反正優秀視力有助於考試時的「左右觀察法」呀...嘿嘿嘿嘿...

回來做了許多次題目,基本上只要不要太刁鑽,我都可以考到及格啦~!

我比較擔心路考呢!傳說中的直線7秒啊啊啊[抖抖抖抖]

體檢完,就跟欣旻去吃大廚牛肉麵,我點了個很詭異的板條拌麵(附湯),還有些許小菜,等了很久,這...這這這...這不就是乾板條配清湯而已嘛 囧

哪裡有麵啊啊啊Orz

我以為是有板條又有白麵...囧

因為不是板條拌麵嗎Q_Q 那就應該要有板條又要有麵啊...

清湯更絕,根本就是貢丸湯把貢丸去掉,上面還浮一層油,外加少許蔥花&紅蔥頭...請注意喔!是沒有貢丸的喔= =+

35元啊...只能說是嘗鮮啦XD

說到吃啊,俺最近已經被警告要多吃白飯了 囧

上次回家我家太上竟然問我...你是不是一個月都沒吃白飯了 囧

還好啦,只是頻率變超少而已XD

不過我變瘦好像是用看就可以看的出來耶(有點暗爽)

雖然都是飲食不正常 囧

我也有運動啊,我們學校有180層階梯(俗稱好漢坡),我一個星期起碼有爬個1次吧[喂]

PS.PS~~

剛剛聽廣播--宣布內務評比得獎名單>w<

203是第四名喔喔XDDD

好爽喔喔喔!!!!!

不枉費我這麼認真打掃[?]

喔哈哈哈哈--------


編輯 | 刪除 芙水洢人 / Xuite日誌 / 留言(0) / 引用(0)治平行~ |日誌首頁 | 考到駕照囉>3<////...
引用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hitomi7891/hitomi7891/4497424/track
留言

plus
治平行~ 17 未分類文章 平均分數:0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忘了說,今天我們回去看老師,雖然老師很忙,也沒說什麼...

不過這其中遇到了三民主義-,潔哥啦!

哈哈~他還是不改幽默,雖然只跟他聊幾句,不過也很不錯!感覺很開心!

在掃地時間,從我眼前走過去的是,超像白雲的計概老師~號稱(?)不,是自稱計概之神xdd

我從背後叫了他好幾次XD

他看到我其實還認不出我...

我是以前三忠的小老師,記得我嗎?

老師似有回想:「章桂老師那班嗎?」

對!

「想起來了~變漂亮了!都認不出你了!」

聽到這句真是心裡暗爽XDDD

「有變瘦喔?」

是啊~我考上聯合啦

趴哩趴哩的短暫聊...

跟以前的老師聊,感覺真的很懷念...也很開心!

我總覺得我好像變的很容易開心(或著是容易滿足),跟以前認識的人聊,開開玩笑、說著生活的事情,感覺好讚、好開心...


芙水洢人 / Xuite日誌 / 留言(2) / 引用(0)校慶完的假日... |日誌首頁 | 體檢的日子&內務評比第四名!...
引用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hitomi7891/hitomi7891/4489635/track
留言
芙水洢人 2005-12-01 18:40哈~潔哥真是老頑童,可愛的呢!

我是覺得有回去就好...別太在意..
白雪小公主 2005-11-29 20:53恩恩~~潔哥超可愛的!!

這趟回去果然值得!!

雖然選的時間不很好

呵呵~~~
 

plus
校慶完的假日... 10 未分類文章 平均分數:0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校慶那天,還...不錯過吧?

早上被挖起來聽演講,應該說是參加校慶開幕典禮 囧

感覺都只是種形式而已...

只有表演比較吸引我,譬如魔術社,雖然都是騙小孩的,不過還是看很開心ˇˇ

中午就看終極密碼囉~一直換位子,太陽好大啊[汗]

到啦啦隊開始,拖了好長的時間...

啦啦隊印象最深的,是讓我笑翻的電機,真有夠搞笑的,假人真是一絕啊xddd

到下午回家,我真該買三盒龍鬚糖的 囧

我真是笨蛋啊啊啊><

而後回家...

很平靜的過完兩天假,幾乎都是睡過一天又一天(什麼日子?)

睡覺真好~~~~(伸懶腰)

結果書都沒看完....[被扁死]


芙水洢人 / Xuite日誌 / 留言(2) / 引用(0)我不知道要如何描述今天的心情... |日誌首頁 | 治平行~
引用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hitomi7891/hitomi7891/4488097/track
留言
芙水洢人 2005-12-01 18:35對啊......我超後悔的Q_Q

我們學校校慶喔,感覺有點冷~"~

不知道是少了些什麼東西........

紅柿傳情好多都是告白開心的=.=

尤其是環安的啊啊啊Orz
白雪小公主 2005-11-29 20:51早跟你說要買兩盒了~

買二送一多划算啊!!

校慶只有啦啦隊比賽好看而已吧!

紅柿傳情也不錯看啦~~

我喜歡的人就坐在我的協後面喔!

ㄎㄎ...緊張耶~~

plus
運動會第二天-今天是yukki的生日! 14 未分類文章 平均分數:0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已經過了12點,今天是yukki的生日!

以下是23號的日記...

今天比起昨天更顯得安靜,不是操場上,而是四周的氣氛。

9點多起床,匆匆忙忙陪著佳嬑去檢錄女子200M,雨下的非常大,這種情況還是要比賽,好在,佳嬑比的時候已經停了,佳嬑雖然在這組沒有跑到前幾名,但是因為這組的速度都超快的,所以佳嬑有進決賽,但是卻因為不知道,而被說成棄權,好可惜...

接下來就是男子異程3000m大隊接力,只要聽到環安,我們就會非常熱血+賣力的大聲加油,操場因為下雨變的非常濕滑,幾乎每組都滑倒>< 還有連滑兩次的!看了都替他捏把冷汗!

我們可以看的賽程,上午就看完了,因為我們班沒有進決賽,很可惜,本來前幾棒都是衝到第二,後來就落後了...

到吃中飯,然後隨便點名集合,看完表演,這段時間空虛又無聊,沉溺在旋轉泡泡球,我看到眼睛都好痛,睡覺不自覺都在想泡泡球怎麼組合怎麼消除Orz

偏偏我現在是不沉浸在OLG的狀況,算好嗎[苦笑]

以前,越到考試越愛玩,現在每天可以玩到爆肝,我卻玩不起來...

我真想要一台車,可以到處跑,每天騎出去兜風我也開心,就算每天都騎一樣的路那也沒差!

每天待在宿舍,又沒什麼活動,每天都是靜靜的玩電腦,真是夠了Orz


芙水洢人 / Xuite日誌 / 留言(0) / 引用(0)運動會第一天........無... |日誌首頁 | 我不知道要如何描述今天的心情...
引用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hitomi7891/hitomi7891/4450665/track
留言


Copyright ©2005 Internet Service by Xuite. | 隱私保護 | 會員條款 | 意見回饋 |

plus
運動會第一天........無差別流水帳 15 未分類文章 平均分數:0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運動會第一天..........

很意外的,我在8點10分左右就醒了@_@

室友也在我之後陸續的起床了,就在因為樓上在洗廁所,意外走下樓梯,又一個意外的在交誼廳看見婷婷,那時他正要去拿報紙,不過因為我起床到換裝好之前,向來都不會戴眼鏡,用我兩隻接近600度的視力,瞇著眼睛,硬是看到模糊的藍色背包猜到的.....@_@

接著就是濛濛細雨的賽程啦~

不,在比賽開始沒多久給我下大雨,讓我們正當買好早餐回去的路上,又折回宿舍拿雨傘,雨下很大,我真的很懷疑操場這麼濕要怎麼跑?只是因為比賽已經開始了,所以不得不繼續嗎?

雖然我們只看了一個上午,讓我感覺最精采的是接力,最有趣的是20人21腳!

我們班女生800接力第三名喔~已經盡力了!真的!

看到有些人跑到快暴斃還是怎樣..超誇張@@

我還有拍下第一棒交接第二棒那動感的瞬間呀呀ˇˇˇ

我真是欽佩自己的拍照功力[被踢飛]

20人21腳非常有趣,明明走到最後沒跌倒,也要故意給他全體撲一下墊子才爽~XD

我們環安系感覺沒有什麼太熱鬧?或許是因為我們孤陋寡聞?

我連系服也是第一次看到,什麼歡呼的、啦啦隊之類的,我們班大概都不知道吧...不知道都是大學部在用,還是學長在用?我不知道。

就連下午的繞場,我們班被推派成技術學院的代表,我都不知道= =

默默的繞場完,看著別人的用心表演,好羨慕啊!她們一定準備很久吧!還有COS羅莉~但是還真不名副其實啊!

不過...我第一次覺得參加進場這麼的...無趣= =

從國小進場自己做面具,國中放牛班帶頭第一個出場,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們班這麼團結!高中...我忘記了= =

但是大學我反而沒覺得我們比以前好玩,反而比以前更散亂、零落,沒有人帶頭,我們是這麼的被動,真希望有個有魄力的傢伙能出來帶頭,一個就好,那個有能力讓人信服的傢伙,絕對能讓我們班經營的有聲有色!

講歸講...又有誰願意去做呢?

有那種人才嗎?應該有吧!

為什麼上了聯大,我們班的習性還跟以前高中好像...

該不會是因為綜三忠來太多人了吧 囧

今天廢話好多XD

明天想要吃好料滴~

學校的攤位我都想吃看看呢!


芙水洢人 / Xuite日誌 / 留言(0) / 引用(0)有時候我真不懂... |日誌首頁 | 運動會第二天-今天是yukki...
引用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hitomi7891/hitomi7891/4443027/track
留言

plus
有時候我真不懂... 20 未分類文章 平均分數:0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

其實上大學之後,對於朋友的概念,我似乎有新的想法又好像退步了許多,比起以前,我樂於去交更多朋友,朋友本來就是主動去找的不是嗎?找了之後、找到之後,能交集到什麼程度,能做到什麼地步,那就要看個人造化跟緣分吧?

我不想跟別人交惡,我也不願意自己讓別人厭惡,所以我一直都戰戰兢兢的做著自己,在沒自信與不斷鼓舞自己的交錯下,一直到現在。

在大學之後,我能跟朋友好到什麼程度?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大學不像高中,每天都被關在學校裡面,高中是理所當然的膩在一起,大學呢?我不知道...

看似快樂,可是似乎變質了?

今天在處理(?)(算是)同學間的吵架,說是處理,其實也只有單方面的聽罷了,說要安慰,我最不會安慰人啦...不能理解,有些人的想法,有些話或許希望說出來,但是說出來會更傷人吧!

我不知道每天在一起的朋友,是熟到什麼程度?

我已經快忘記,朋友的定義是什麼了。

每天在一起就代表感情很好嗎?

很多時候,只是基於人情義理而無法割捨罷了...

是我為了義氣,還是為了自以為是的體貼?或著自己其實根本就是在自作多情?

我沒有針對誰,只是純粹的心情抒發。

我想將腦袋放空,不想要想那麼多,每天快快樂樂~開心過我的大學生活!

問我為什麼喜歡拍照,我想留下一點紀念,我想記下這些東西,這些都是回憶啊!

比起談戀愛,我更想在大學生活中留下些什麼...

我很擔心我的功課,今天發的微積分又爆了,而且爆的比誰都還低...

我只要不認真,馬上就掉下來了,而且掉的比誰都還兇!這樣下去我遲早會被二一= =

高中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拿高分,只覺得得過且過,茫茫然,我從來不知道,得高分的那種成就感跟自信,我想拿回來,我想找回那份自信,我想要自信而快樂的活著,我能靠什麼來獲得自信,我想只剩下讀書吧!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那種感受了....


芙水洢人 / Xuite日誌 / 留言(2) / 引用(0)繼續被放牛班的春天所感動... |日誌首頁 | 運動會第一天........無...
引用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hitomi7891/hitomi7891/4432855/track
留言
芙水洢人 2005-11-23 00:17哈哈.......盡量吧!

活的出自己,還要一段時間磨練吧!我會盡量努力的!

活的開心嘛....就是在無聊中找娛樂吧!
蘇沛 2005-11-21 21:56加油!

已經擺脫高中,就要活的像自己、活的開心。

plus
繼續被放牛班的春天所感動 12 未分類文章 平均分數:0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耳裡迴繞的全都是法文,還有淡淡的鋼琴聲...

以及那天籟般的童聲,我無法忘記,當我看到馬修老師被開除時,那種不甘與不捨!

孩子們,為什麼?去挽留他啊!挽留那位老師啊!他不僅是去救贖有音樂天份的莫翰奇!你們也是啊!

為什麼只留下那些紙飛機?

為什麼壓抑著天真本性的院長,還是沒辦法重新對待孩子?

明明我就看著,那個鐵血院長也會踢足球!也會偷偷的摺紙飛機!

難道功利更勝這些快樂嗎?.....

我希望的是,每個孩子都被救贖,不僅僅只有莫翰奇還有貝卡諾...

我眼眶紅了.....


芙水洢人 / Xuite日誌 / 留言(2) / 引用(0)想不到標題 |日誌首頁 | 有時候我真不懂...
引用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hitomi7891/hitomi7891/4426089/track
留言
芙水洢人 2005-11-21 20:08繼續聽歌感動吧><

莫翰奇在真實生活中是一個有名合唱團的男高音喔!

能歌能演~超可愛的///
白雪小公主 2005-11-21 13:03那真的是超超超感人的!

我看了也好想哭的說~~

PLUS
        TITLE真是個麻煩鬼....

偏偏這本日記不能斷行是怎樣 囧 害我都要用記事本來寫or2
最近在看(聽)放牛班的春天,裡面的歌曲真的很讚!不愧是媲美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美聲!大力推薦這裡面的歌曲啊啊啊!!!!

昨天應該是第一次(?),婷婷跟我們一起下山吃晚餐,他很少(幾乎沒有)在晚上跟我們一起活動,嗯...應該有幾次吧?以後在外面住,應該機會更多哈!

難得一起出來吃飯,當然要拍照留紀念啦[哼!]

結果好幾張都被我拍糊了 囧

下次我要拍6個人一起的照片=3=


好混的日記....
              


芙水洢人 / Xuite日誌 / 留言(5) / 引用(0)期中考爆掉... |日誌首頁 | 繼續被放牛班的春天所感動...
引用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hitomi7891/hitomi7891/4401792/track
留言
蘇沛 2005-11-21 21:04哇哈哈,看來我的預感是對的![BT笑]

剛開始第一集主上的態度就很怪異囉~親暱的喚利奧拉為利...[詭異笑]

咳咳(從妄想中回過神來)...

龍皇吶~

感覺跟討人厭的光明騎士有染[踹飛]

我第五集還沒看拉=V=不知道米哲瑞跟龍皇間有什麼關係阿~

[感覺上都不會是什麼正常關係=V=]

芙水洢人 2005-11-21 20:06我也很討厭那個自以為正義的騎士!不管是冰絲莉還是公主我都不喜歡= =+ 配給凱司才是絕配啊啊啊[奸笑]

第五集的封面就是兩位主上喔!龍皇美艷的跟什麼鬼一樣啊><

樂多我到是沒想過[滅!]

虧我之前還想到拿他來當備分..

蘇沛 2005-11-20 22:13吶,不止我,我連我弟也拖下水咧,嘿

跟我一樣討厭藍斯洛特=V=至少目前討厭他[至少,我也不知道哪天會不會突然倒戈=V=]

p.s絕對私心利不要喜歡上那啥咪公主的阿QQ如果是冰絲莉倒是可以接受[狂笑]

當然BL是舉雙手雙腳贊成拉ˇˇˇ[那個主上很好奇阿>0<]

其實番薯藤那個樂多還挺好用的,嘿嘿~用的挺上手低!

老實說空間夠不夠倒是其次,在空間用爆之前老早就換地方拉[踹飛]


芙水洢人 2005-11-20 20:43親愛的~你終於投降在不殺裡面了啊[笑]xddd

沒看到第五集嗎?小捏一下!有轉折!就這樣[被踢]

我終於也對FC2膩了啊XD

不對,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我懶得重新去修改語法...ORZ 套用官方面版就像現在一樣亂亂的= =

這是HINET的日記,我也覺得這好亂,不過感覺比無名好一點!這本比YAHOO的好很多..空間也大,FC2的一半..所以就用了xddd
蘇沛 2005-11-19 13:46抓住,不殺我看到第四集,哇阿阿阿阿阿──

利奧拉阿QQ飆淚,居然封住他的武功,我、我...想提刀砍人[怒]

某蚊:這傢伙只是太久沒有喜歡主角才這麼偏激= ="不用裡他


咳咳...拉回來,親愛的你怎麼會突然去申請一個新日記本啊?!

這個版面看起來有點混亂的說@@[雖然是中文的]


Copyright © 噢!神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