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眾人笑我痴狂,我依然信任著你, 我的呼喚是否能上達天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暫時閉鎖
休息一個月,而後再想想這本BLOG的定位與去路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十月新番-貓
喔喔喔...雖然這部給他冷門了點,出來幾乎沒人注意==
也是因為漫畫完結很久的緣故吧!
也不完全是因為漫畫被罵很慘==

但是為了小公主+好奇心,抓下來看,看完感想就是個讚字[?]

人物跟動畫的精緻度超高的!
還有動作的流暢度,托雷的特寫,眼神非常漂亮喔喔喔!!!
暗殺市長時,那跟風沒兩樣的速度真是超漂亮,不過沙耶有點變形 囧

我覺得主角根本就是史恩了,都他在搞笑,片尾曲非常Q,原來是小公主的人偶劇~呵呵!

肚子痛......我閃

五天沒寫日記了
好混好混......

這三天放假不是睡覺就是吃,再來看小說!

不殺第四集出版了唷!

除了豎起大拇指給他說讚以外,沒別的形容詞啦!

喔哈哈哈哈-------------

明天又要上課 囧

好累啊Orz

繼續混
混啊混啊.....

每天都無所事事是怎樣=_______=

我開始擔心我出來會不會有工作了Orz

每天都過的很HAPPY?

今天打牌打的很爽?

這種日子是好是壞?

我不知道我再說啥了.........

我好混啊!
從家裡帶下來的小說半本都沒動,在這裡就不會有看書的感覺,是看小說的感覺,我喜歡窩在棉被、暖呼呼的看書是最幸福了...

有人催我玩阿給了 囧

晚點再打= =
Copyright © 噢!神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