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眾人笑我痴狂,我依然信任著你, 我的呼喚是否能上達天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加入吉他社了!!
我加入吉他社了QOQ

簽個名字、班級、電話就算加入了 囧

雖然副社長說初學者最好不要太早買,因為很容易被騙,可是吉他社的吉他大約只有7把是可以共用的 囧

參加的人有3X個耶....

我可能要等很久很久才用的到吧|||

那還不如自己買一隻算了,可是,可是,我根本一點經驗都沒有 囧

怎麼買orz


下午陪人去考機車駕照,啊啊,我也好想考啊><

在陪考的同時我還遇到我們班的同學,他們人很好,跟他凹一下就借到機車了!

那個直線考試真的很恐怖,我有拿他的125來騎,真的很重!我還是騎KIWI100吧......=_=

有個騎90的哥哥人很好,不只借車,還教我們,在考場,一群人就像是準備指考的學生,拼命在做最後演練,然後不斷討論互相鼓勵,感覺很棒,真可惜我今天沒考...囧

不過我也沒車啊啊啊 囧

騎我媽的達可達50根本不能理解100催油門會多快....
12年的老爺車就算手把拉到底也只有30而已....
我想買車啊啊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AMAMA的外貌協會
特別把我找過去講話是怎樣 囧

雖然你的口氣很溫婉,也有歡迎我參加的意味,但是我不是笨蛋,如果真要我參加,不必特別的找我問!你大可把我當作一般的學生,一起來問就好!就因為我胖,所以你才特別找我嗎?

我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

我比別人胖就不一樣?

我是不上鏡頭!

但是我也有自知之明,我還有自尊的,不參加也罷,

正如某人所說"你的大學生活不會因為跳啦啦隊而寫下美麗的一頁!"

不殺啊啊啊QOQ
這約三天的假,大概讀完~異俠10~15集,不殺1~3集,漫畫6本左右..我發現每次約3本的份量,我都能在一個晚上衝完Orz

異俠是本來就很喜歡,打算10月拼完20集,接下來是飄邈之旅,最讓我驚訝的是不殺啊啊啊QOQ

再看一次之後,我反而完全接受,不,重要的是、還是第三集的封面,嗚喔喔喔喔喔喔~~~~~~~~~~[噴死]

好萌、好受的利奧拉呀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那麼美味又可食[?]

啊啊啊~~~這次的小說感覺比1/2王子還好看,我鄭重推翻推薦不殺XDDD

御我的文筆進步很多...

不...
不...
重點在於利奧拉的能力要回復啊啊啊啊~~~
光明騎士我討厭你= =凸

男人還真是外貌協會orz
大學的男生還真的很現實=_______=

都只看外表,而且是非常的........orz

偏偏老娘不是正妹=3=

哼~~=3=

好久沒寫日記了.....
我最近都在混orz

什麼都茫茫然,大學生活有點點的悠,呼嚕嚕嚕的感覺,沒有高中那種緊迫釘人的壓力,我其實對上聯合沒太大感覺,因為現在就算告訴我聯合多鳥,我還是覺得"啊!就是這樣啊........"這是我的學校,我已經有歸屬感了,歸屬感?應該吧...雖然我每星期五都急著想回家......orz

就這樣......大家都在很難專心寫日記=________=

中秋節
就是吃烤肉嘛 囧

雖然跟對面的交情SO SO啦~

反正我們家也不是很喜歡烤肉的=_+

昨天去拿代班的錢,感覺很差= =+

他跟我說在店裡等他,結果他錢給上班的人就走掉了...

上班的人說他錢放了就走了,好像有事情...

可是我卻在牽車的路上,看到他走進附近的大賣場,還剛停好車在照鏡子..

錢給給就可以敷衍了事?

算了吧!

我以後不想幫你這種人了!

我想加入吉他社..
今天社團成果展,我對吉他社心動了啊啊[毆]

好悲傷的曲子,好動聽,我也好想彈出那樣的曲子,啊啊...不行了,俺被吸引住了啊啊Q_Q

俺...
俺...
俺想加入吉他社啊啊啊~~~~

可是俺一點基礎都沒有,唯一一點基礎是以前管樂隊的,他們真的會收我嗎 囧|||

我把班上一個女生誤認成男生 囧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他是女生,就我白癡看成男生啊啊啊!
可是他明明就是看起來很像男生啊啊啊!!!

班上果然有很多man man的女生@___@

有電腦真好啊..........
回家就沒得用電腦,就開始懷念起宿舍的電腦;在宿舍則是拼命的想家,真矛盾....

肚子極度不舒服,感覺胃在滾 囧

好難過啊啊啊~~~


我沒上網的時候,發生什麼事情?

看起來又是某些飯.....

我不知道,只能從旁看著別人的日記,我想問,又不知道怎麼問...

宿舍生活第一天
很幸運,我遇到一些幾乎同班,也蠻好相處的室友,也蠻LUCKY,今天排隊排了一小時,就弄好網路,隨辦隨牽,真的EASY~!

學校的鐵板麵超級便宜的,1份才40送玉米濃湯!跟某家牛排140元的價格天差地別~.~

就這樣了吧?

很累,明天要新生講習,先睡了 囧

留言晚點回,拍謝!

今天下鄉
好啦~準備收電腦了,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相見Q_Q

先掰啦XD

草莓100%之思春期純純!!!
123567.png


鏘鏘

恭喜我家純純邁入思春少女期

正所謂思春嘛~我想純純也想來個PINKY粉紅少女裝,所以才選擇變成可愛PINK美少女啊~ˇˇˇ

好好努力去釣個金龜婿吧!純純!
娘的後半輩子都靠你啦[爆]



回學校&逛中壢夜市
走回以前的學校,感覺真的很微妙[?]

明明我只離開了三個月,學校也沒變多少,卻感覺生疏了,我的身分吧,我是畢業生,不再是治平的學生了,回去跟老師聊了一堆,也遇到以前的老師,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哇~你剪頭髮了啊!真是微妙之感[茶]

看到新的學弟妹,雖然沒有幾個是讓我看上眼的[毆]
都拙拙的~不過聽說很活潑耶!
有幾個看起來就很皮了,一臉會抽煙會無照騎摩托車的樣子XD

但是她們的程度都很高,gept一半初級過關,哇靠~我考兩年都沒過的說[泣]

看她們的自我介紹,有很多喜歡漫畫的,還有畫著keroro的耶XD
學妹啊,讓我們好好相處吧[毆]

聊了很久,才知道我們班那群男生都跑去烤肉然後在跑來看老師,而且還是黃金陣容耶XD

哈哈...正如老師說的,功課越好其實就越自私,皮的反而感情很好,兩極化啊[茶]

真希望大家還能再聚在一起啊~呵呵

走出教官室門口,喔喔喔---------

看到今年榜單了,俺的名字在第一個耶XDD

好爽!!

連台科都在俺的下面喔~呼呼呼-----
雖然俺覺得他純粹就是照普大=>科大這種順序排的XD
不過這就跟當初漫博會,排御我簽名會排到一句好爽那種feeling是一樣的啊!

跟老師聊完就跑去跟阿宣去逛夜市,不,是先逛中壢啦~

他看到我的頭髮也是一臉驚訝~呵呵!

買了美嘉之於NANA魅惑天空大力推薦啊啊啊!!!!

不過蕾拉的ENDLESS STORY"非常抒情,真希望台壓早點出啊!

還有一個水瓶,一顆K66轉蛋,嗚嗚...太大了,而且一顆100Q_Q
貴到爆~早知道就買30元懶懶熊葡萄串算了,唉唉= =+


中壢的夜市,今天不是很熱鬧,感覺人蠻少的,不過蠻多東西可以吃~一時我也舉不完,比龍潭多熱鬧就是,雖然俺沒什麼錢可以吃,不過感覺像廟會,很好玩~


看了同學的日記,有些同學都有點適應不良,我自己也很不安,要離開家了,唉唉~~

還剩多久啊...

8號中午就要下去了,多久會搞好網路自己都不知道=_=
好麻煩....

離下鄉只剩兩天吧?
這篇發出去應該是9/6號了,我就快要迎接大學生的生活啦…

有點不捨,要離開家了,啊啊~希望宿舍生活能夠happy!

我的電腦一定會帶著= =a

沒電腦俺沒辦法過活啊啊啊~!!!!!!!

今天依舊繼續準備宿舍要用的東西,明天要去學校看老師,還有學弟妹,老師今年又帶資優班,聽說他今年被表揚很多次耶~哈,走路有風啦XD

很懷念學校...好久沒去了呢!

跟同學聊天,發現同學蠻多人都在寫無名的blog耶...

無名果然是台灣人的集中地XD

看著同學在無名上的日記,感覺有些懷念呢...
綜三忠啊[笑]




我家的純純快變色了吧,不過mero度還差兩天的份左右...最近有點懶[毆]

我希望變成色
色熊貓
色純純
色棉花糖
色、
色、
色、


色萬歲!!!




最近想買機車,想買那種復古、很像偉士牌,有個大頭燈,後照鏡又長又大大的,mio、kiwi那類的,啊,就是很多台客在騎的那種啦!←如果俺承認這句話,那麼將來騎這種車的我,也是台妹囉=_=+

我很想買小熊維尼的,要鵝黃色的才可愛啊!不過那要自己烤漆..好麻煩,有看到kiwi有花造型的100,很中意,因為很cute啊!等我明年回來在買吧~ˇˇˇ

這次萊爾富有個keroro筆套的活動,買兩個+15元就送吧!但是我好想要大蛋喔~>< 
我想聽TAMAMA大喊忌妒玉~~~~~~
giroro伍長不會喊夏美啊QOQ

BLOG TAG 2
上一個人來自於蘇沛( Wind of Ruins

活動規則:
::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 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 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接, 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板上留言
:: 這五個被點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註明(並附上連接)是從誰那裏傳來的題目
:: 寫下答案, 再點另外五個人繼續



題目:舉出愛用物五件

手機首選,沒有手機真的很不方便...

美工刀,這是俺在便利商店養成的職業病[毆]
看到啥東西要開,就會習慣往左邊口袋撈刀子XD

電腦啊!沒電腦俺不用玩了Orz

錢包,出門沒錢怎麼行呢XD

鑰匙,宿舍的鑰匙,機車的鑰匙,家裡的鑰匙,櫃子的鑰匙,什麼都要給他鎖一下...配上可愛鑰匙圈!




題目:關於我的四個怪癖
怪癖其實之前就寫過了= =+

點這

點名:(寫過怪癖的,可以只寫愛用物沒關係!)
小倩、小豬白、nyanko、saisukki、亞倩


[BLOG TAG] Mero水滴30問
遊戲規則

1.回答以下【Mero水滴30問】的問題 →下載問題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Mero水滴30問】並加上部落連結 →小倩(白文MIMI與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_FC2分店)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5個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你可以去溫泉找友達,找不到5個也沒關係啦!)
4.詢問或告知這5位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這個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5個朋友參加
已經發表過【Mero水滴3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6.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養mero的動機?
1,剛開始是注意到朋友的blog有在養,後來看到小豬白與小倩的介紹,就對mero很有興趣,所以開始養了!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白色,因為小時候很像棉花糖[?]覺得白白嫩嫩很美味[爆]

3.mero的名字跟裡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純純,里親就是俺的筆名"芙水洢人",純純是因為他是白色,感覺純潔無暇[心]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メロ度522,已經快思春期了^^

5.你的mero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18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大都是別人主動找我,我很懶....xd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會,有泡溫泉時,每個都會拿來點一點xd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21種!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沒有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好像是「老頭團」,我印象中他沒學會yukki.....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連兩天都學了「ORZ」「FF」
不知道他學來幹嘛啊.....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淡路幸宏」,至今尚未成功= =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向日葵,最近的活動緣故吧!會動的向日葵很可愛!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blog上,亂點他,他睡覺就把他點醒XDDDD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會!爲了讓他努力長大,很認真的寫日記呢!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不會耶!以前偶爾會玩一下,現在少了@____@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前陣子有,現在忙於打工與開學就少了!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9種,蠻想要椰子樹的@________@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有!找得可拼命呢!開程式開到當機啊[滅]
結果只找到8個,不過很滿足了!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換可愛的banner,想裝吊飾,但是不會弄[毆]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發文比以前勤勞了@____@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我最不希望是不變色,我希望他可以變成色xd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1小時吧@_@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很愛打呼的愛睡覺笨小孩XD
說的話老是糊裡糊塗的,笨笨的!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メロ度及學語情形嗎?
會,已經很習慣了!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會啊~看成長紀錄是種樂趣!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不會特別要求,自然就好!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看著他長大,變來變去,感覺很cute!
blog好像多了一隻棉花糖~

29.希望mero加什麼功能?
沒想到呢!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歡迎啊~沒有加入條件的啦!


希望來參加的人~小豬白,saisukki,nyanko,梨子,Sun lin

倒數計時啊[?]
看著同學一個個都準備下鄉了,大部分都是下南部==

一個個都在倒數計時,都要離開家了啊!

心裡也有莫名感慨,我也要下去了啊...

明天就要把東西搬進宿舍、而且要見見室友@_@

不知道我的室友會是怎樣的人呢.....

我媽今天還說...不要常常回來,在那好好讀書= =

我咧!真是ooxx!

剪了個頭髮、換了眼鏡,出乎意料頗受好評,希望這能加點俺的自信。

昨天還前天買了雙粉紅灰的慢跑鞋,還不錯看!

配上船頭襪,..啊啊....曾幾何時奉為聖旨的校規已經被我拋諸腦後了?

我現在做的每件事情,以前都因為校規而作罷...現在我卻每件都想做,不,是身體力行的去做!

大學沒有髮禁真好[茶]

回來之後買幾件大尺碼的衣服來穿穿吧!


打工結束
昨天是最後一天打工,很幸運的(還是帶賽)剛好碰到颱風 囧

最後一天,多少有些感傷吧[?]

跟同事交換電話,笑著互相加油,感覺很不錯。

最後的時候,我問她,可以回來看她嗎? 她只回我也要不做了

(完全接不下去.....囧)

或許,她認為只有回到店裡才叫做看她吧....

該結束了,我的打工生活。

最後一天打工--我遇到颱風天,最後一個客人是我媽媽XD

我會回來的...會的....

Copyright © 噢!神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