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眾人笑我痴狂,我依然信任著你, 我的呼喚是否能上達天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模擬考第二天!
國文&數學成績出來了=W=

哀嚎遍野啊....


做了一個夢~

跟HYDE老頭有關的XD

那是個演唱會排練的地方吧,他們正在台上練習,我則是在台下看著他們,突地!

HYDE突然變身成Mr.小馮馮~~~~=[]=(有看海賊王都知道那是啥吧XD)

就是那套天鵝裝[爆]
除了頭還是老頭以外,以下都變成小馮馮了OTZ
並且用小馮馮的天鵝湖旋轉法(還加上笑聲喔...)衝到我面前跟我聊天.....

我記得旁邊浮起一堆垃圾OTZ

後續我不記得了,只大概印象這些,但是作夢的時候心情很高興~我感覺我是笑笑得喔~因為看到他們在排練,好像真的看到LIVE那種意味吧[啥]


無意間翻出封神歌宴I&II~
天化的配音-山岸功唱歌真不錯~
雖然他是個新人,但我認為他唱歌很好聽,整張聽起來,就是他唱的最合我的味道~
考完有空放上來聽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翼動畫化!
NHK官網~

4/9號土曜日放送...
是在NHK教育台OTZ
同台的還有庫洛魔法使...OTZ

官網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挺深刻的

―― CLAMP作品に登場した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がさまざまな次元や空間で活躍する、純愛冒険ファンタジー

純愛啊...[遠目]

預料上映後,又會掀起一股小櫻潮吧...
雖然小櫻已經長大不少,不過官方同人還是很吸引人的!
CLAMP少女吸金大法又準備開始了xd

看了官網,色彩很清,粉嫩,人物嘛...除了那張故事大綱的海報以外,主要角色的定位圖我不敢領教第二次= =

比起以上,我更希望死亡筆記動畫化,就算限制級還怎樣都好,兩人的對决可是精采可期xd

或者封神來個女媧劇場版(不可能的= =因為完結將近四年,可是還是好喜歡><),我要看活生生亂繃繃的燃燈唉啊啊啊啊啊~~~~~!!!

模擬考第一天
以後每天都來倒數好了=_=

最近很敏感,每個人的話在我耳中都超級刺耳的!

很不好受,我現在看到誰都充滿了怨恨,他們每個人好像都好瞧不起我,很討厭我,對我說的話充滿了不屑,討厭這樣,不要跟我說話!我想拍桌大罵,討厭死了,我不能罵人,我要乖,要繼續裝下去,我要好脾氣,我要裝傻,裝天真,這樣才不會被她們注意到我真正在想什麼....

鋼鍊劇場版的OP!!!

(^-^*))。。。

。。。((*^-^)

o(^^o) (o^^o) (o^^)o

ヽ(∇⌒ヽ)(ノ⌒∇)ノ

♪♪♪\(o⌒∇⌒o)/♪♪♪


洽啦啦啦啦啦~~
最近非常的高興
看了New Worid的pv~Y
每每,閉起雙眼。

歌聲總將我拉進澄橘色的海洋,

溫暖的藍色包圍著身體,

微微呼出屬於生命的象徵,

由迷茫的波流望向天空,

我看見那座聳立於雲端的高塔,

我聽見『希望』

那是救贖我的歌聲吧......



鋼鍊劇場版的op超讚!!
雖然才短短的一分鐘,給我的印象卻非常強烈,我感覺這是很沉重的一首歌,開頭hyde的吶喊搭配著畫面快速跳動,視覺印象很棒,我想,到7月單曲出之前,我都會每天開來聽聽吧xd

今天是女王表紙的紀念日~~
雖然封面讓我覺得拍的很奇怪....
但是還是值得紀念啦d(⌒o⌒)bるるん
啊啊...
11點半了~要去看書了otz
清明節沒放假TOT
我的假期啊啊啊啊啊~~~~~~~~~~~[回音]

美麗的風景~
推薦一個好網站
自然顏色

裡面有站長走遍台灣所拍下的照片,尤其以風景名勝季節花草作主題最多,其中,台北的夜景讓我印象最為深刻,原來台北也有這麼漂亮的啊...!

不過~沛日記上那101的夜景我認為更勝一絕!

也有以我家附近的石門水庫作取材喔!有幾張是從洩洪壩往下拍,非常有氣勢,可惜沒有洩洪的即時景,也有霧色的阿姆坪非常美~有空歡迎來石門水庫玩J我可以當導遊的喔Y

每次當我看到都市的夜景,總會聯想到翔與敬的故事MOON CHILD..很想掉眼淚...


New World的pv還沒得看=_=
看截圖,給我的感覺是在愛琴海拍的[?]
這次似乎走復古風?
場景跟上次的超科技相反,有中古城堡的感覺..?
有點粉紅的手套感覺跟老頭不太撘,跟某人倒是挺撘的= =
但是他最近真愛戴半指手套啊...
不過頭髮真是漂亮Y
不愧是美人啊.....

著作權&P2P的廢言
P2P是最近幾年興起的一種網路資源分享方式,點對點傳送加上封包切割,以及網路頻大幅度的成長,P2P的網站越發蓬勃,連帶MP3的盛行,然而這卻引發出著作權的尊重、MP3的流通造成音樂市場萎縮等等的問題。

透過網路而喜歡上偶像團體、藝人,成為忠實FANS屢見不鮮,而後支持偶像的行動不外乎就是購買其創作和周邊商品,若是這樣,那麼P2P便是幫助創作者能夠將其作品傳播的公益媒體,P2P本身是為免費軟體,不但替創作者達到宣傳的目的,更使創作者的收入獲益更多。

現實,真的如此美好?

網路的發達,造就現今大多數消費者抱持著一種心態先試聽,好聽再買正版CD來聽,然而,抱持著只要有MP3聽,就不用花大錢去買正版CD的人更佔絕大多數,這樣的心態造成音樂市場的萎縮,唱片銷售量大減,歌手以及更多創作人在環境所逼之下,失去了更多的發揮空間。

P2P到底替創作人成就了些什麼?

在消費者與創作者之間,P2P到底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以歌手的創作-音樂CD為例。

因為P2P而去買正版CD以及因為P2P,所以只要有下載來聽,就不必買的兩種人,是成什麼樣的比例?

相信,絕大多數都處在後者,否則防盜拷CD的存在又是為誰而設計?日本ORICON公信榜的銷售量逐年下降又是為何?網路對於傳播與推廣音樂是正面的,然而因為消費者自私的心態,多數是只要下載不要購買,P2P反造就一張CD傳遍World Wide Web!

那麼,因為P2P而推廣更多的音樂,所以P2P下載是合法的這是不充分成立的!

因兩者比例懸殊太大,P2P還是不合法的軟體,也就是所謂網路盜版,若因為加少數銷售而造成更多非正版傳播,豈不荒謬?



廢言到此打住S
因為看了某人的言論而興起的廢言...M
只覺得他說的話非常牽強,所以才寫了上面一堆廢話S
純粹廢話...

還有,我很想跟他說,你家敢花每個月1000多裝ADSL,難道你會沒錢買CD嗎= =?沒錢買CD所以下載?那你家上網錢從哪來的?那為什麼不省上網費來買CD?在你心裡,音樂的重要性,佔了多少?

學校.考試.作弊
談到作弊,哪個人當學生時沒幹過作弊這檔子事情呢?[攤手]

就是為人導師,當學生也曾投機取巧,走旁門左道。

作弊,看的不就是自己良心?

亦或抱持著一種沒關係!我會再把不會的補救回來!心態,

捫心而論,真的做到又有多少?

其實心裡很明白,這麼做,只是矇騙一時,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那為什麼還要作弊?

作弊拿了高分又如何?

反正你求我幫你保守秘密,不要把你供出去,OK,一切沒問題。

最好統測跟模擬考,考高一點,不要到時候考低在掉眼淚!

我認命乖乖考爛,你抄人抄到高分,不被打不用罰站,而後呢?

我就是不爽ˋ.ˊ

一群愛作弊投機取巧的人!



很想要的東西:

OK WAP A267(A263)手機~*1
(搭配中華電信門號)

數位相機*1
↑600萬畫素以上,造型可愛就好XD

L’ARC相關一切,能收全部都要!

PINKY+場景組

學小提琴

去日本看演唱會

聽遍所有CD

神名事典,天使.惡魔事典....
↑反正全部都想讀完

圖書館關於考古,史書,中國古代服飾,瑪雅文化的書都想讀一次

想重溫封神的感動!

我做了一個夢,在昨晚睡覺時...

※以下純粹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爆]

我拿到了New World,好像是修拿給我的,可是修的臉很模糊,不清楚,一放進CD PLAYER,New World才聽幾秒就往下一首跳,對!就是P’UNK的花葬 平成十七年!...好搖滾啊!BASS聲音好明顯,跟RAR 2005的感覺好像,好像只聽了一分多鐘吧!

啊啊啊啊....

為什麼沒有唱那傳說中高音?????

為什麼不唱????



~~~~~~~~~~~~~~~

中間一切混亂,我記不起來|||

好像有人要拿刀砍我...
好痛苦,我想逃,救命啊!逃不了啊!

於焉...
我在床上滾來滾去,加上痛苦呻吟OTZ
想醒來卻沒辦法睜開眼睛,只好一直翻滾然後叫出聲音,翻身更痛苦,不斷發出支唔就是只為了想減輕痛苦...OTZ

醒來後,才發現一切都是我的小腿抽筋在作祟OTZ

早上起來變成跛腳.....XD

閻
我恨她們,可是我誰也不能說。
不被重視的感覺讓我恨死了,自私與風涼的耳語讓我心寒,你,真的是我的朋友嗎?只是這樣想著,讓我悲哀,


因為某些事情很不高興,哭過後比較好了。

我想快點忘掉這些事情..
不然一定會被受影響!

心情浮動
好多好多事情想寫。

模擬考的成績大邁進d(⌒o⌒)bるるん

總成績進步了40分,我從22名爬到13名,贏了平常很犯○的○女人!!

超爽 

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但是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要加油(*^o^*)お(*^O^*)は(*^o^*)よ~


今天放榜,全部槓龜,半個都沒上,早在我意想之內,因為我半個日文系都沒填,就算沒上也沒差...填只是填爽的=_=5月的統測,離國立的機會更大!
我要好好衝刺!!!

第一次買pinky~有點小緊張,其實我已經想好名字了喔[嘿嘿]
若是包含●版的話,那這隻就算第三隻,前面買兩隻●版,讓我覺得還是正版好啊.....
不過我就是喜歡水手服啊( ̄д ̄S)エーッs
號碼應該是a001的樣子...
樣子呆呆的,捲捲的頭髮,超級可愛的!

啊啊啊....快一點了!

我現在覺得高三真的很無聊,每天最期待的不就是下課,吃飯,睡覺,放學......快被悶死了......N

冷風颼颼的一日
非常的冷,風吹的好大,偏偏今天是穿制服的日子OTZ
而我們學校的制服,春夏秋冬都是裙子XD

夏天可是被譽為AV女優拍片用的水手服[爆]

冬天則是氣質妹妹的英國蘇格蘭裙←一點都不保暖!每次腳都會冷到狂發抖|||

MO THEN 3/25日上市!
等了快一年了吧,終於推出中文化,這次還給我搞個990精裝版OTZ
畫冊,樂譜,BGM,本篇~~~嗚哇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為什麼要限量650套啊!!!!混蛋!!!!!!!

不知道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啦!!!!!


FOR..............
謝謝你們。

留言我很努力看了,謝謝你們。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回覆你們的留言,只要一回又是一次次的抱怨...

我知道不回你們的留言是很不禮貌,也是很惡劣的事情。

真的很謝謝你們,對不起。

崩墬
今天學校發生了非常多的事情。

早上老師為了物理考卷發了一頓脾氣,這還好,因為他還冷靜,罵罵就叫我們自己看,而後再考。

下午,老師要辦一場教學觀摩,非常緊張,因為有非常多的高官要來看觀摩,用不好,就等著開會被劈,本來講好,在上課前20分鐘回來套招,結果因為量身高體重大家晚回來了,本來老師因為緊張就很神經敏感,晚回來就很生氣,結果幫大家量的女生群晚了將近15分鐘才回來,老師非常生氣,氣的對那群女生罵了三字經...,甚至還把某個女生叫起來,對著狂罵,接下來的教學觀摩,他失常,非常緊張=_=說話比平常快上一倍(雖然我還是聽的懂),字音都糊在一起,數字也寫錯,他非常緊張,臉都紅了,失常很嚴重.....。

結束完後,被罵的那個女生,情緒整個崩潰了,忍了一節課,結束完開始趴在桌上哭,一開始只是抽抽答答,到後面越哭越傷心,從哭到嘶啞,而後一激動就整個像狂亂一樣,尖叫,摔東西,到最後甚至咬自己身體來自殘,滿嘴都是血...甚至哭到喘不過氣,看到他整個人最後癱軟著,倚靠著別人,似乎已經累了,兩節課只能聽他的哭聲,聽了自己心情也不好...。

第一次看到別人哭成這樣,好悲傷好悽慘的哭聲,我隻到他從以前就累積非常多壓力,他從進學校來就被父母不看好,也一直對他有偏見,重男輕女的家庭,姐姐考上國立大學,妹妹卻只考上私立的...所以他學壞,任性,自我,驕縱,是想要被重視吧,他想要大家注意到他吧...也是報復父母對他的不公平,或許他其實非常孤單....,聽到他哭成這樣,自己也很難過,那種被老師罵成那樣,面子盡失,自尊幾乎要被打崩的心情,難堪,我也嚐過。

小時候,跟媽媽一起睡的時候,只要天氣一冷每天都在咳嗽,從早到晚沒有停過,晚上一直咳,吵到我媽,他被我弄到睡不著覺,加上他是淺眠派,一點點聲音都讓他不能入睡,我知道他很不高興,我不敢吵到他,又不敢出房間,我只會忍,拼命忍住咳嗽,忍咳嗽是非常難受的,拼命深呼吸才能把咳嗽壓下來,不過下一波又馬上來,還是咳個沒完就對了...媽媽最後終於受不了,掀開被子對我罵著

「我不要你了!」

就走出房間....

以前哪能忍受這種罵,他走出房間後就開始狂哭,心裡只想著咳嗽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這樣罵我?甚至還以為他不回來了,丟下我了....

現在想起來,小時候的我還挺傻的=_=

eO4!我又離題了XD


那個女生瘋狂的舉動讓我嚇到了。
雖然跟社會新聞上的頭條人物來比是小巫見大巫....

男生們對他這樣的舉動都很不屑,他們以前就有心結,開始冷嘲熱諷,說盡風涼話,甚至還說今天是他們進高中以來最快樂的一天....

有女生看不過去,跟他們吵了起來,雖然被我吼住了|||b

脾氣比較暴躁的,氣不過直接拿桌子洩憤,看到他這種神經病的舉動,忍不住脫口罵他,叫他給我住手,我真的是脫口而出|||b
可能是看到那個女生的舉動被嚇壞了,所以才會這樣子吧...
據說我吼到有回音|||

晚上老師又說了一堆氣話,無言= =

班長的精神狀況也不大好,希望他沒事...。


剛剛爬去95,網站的公佈欄特地打了一個公告GIGS 5月號表紙是彩虹的YUKIHIRO←這則公告的聯想嘛!就是雪飯很多嘛!因為很多雪飯要訂~而且不只一本!訂單量就暴了啊[笑]所以才會特別打公告出來啊....嘻嘻!看來女王人氣果然直直UP中~~!

緊繃的線
腦子空白....

想寫的,寫不出來,煩死了。

我想扯斷那條線,荒唐糜爛下去會不會更好?

不要,我要救我自己,我不可以在墮落了,可是.....

我討厭上課,討厭考試,討厭死了,煩死了!

不要管我!!!!!!!

負面情緒爆發
我不想寫,因為一寫心情就會不好,可是我實在很想發洩,所以我還是得寫,就算寫完我會馬上掉眼淚,還是要寫。

以下,反白,不喜者勿看。

看了心情不好,不負任何責任。


是啊,我是很自卑,我一直一直都很自卑,照片拍了很醜我知道,我連看自己都很討厭,怎麼那麼醜?以前都還沒這麼難看,好啊,拍了很醜,醜就算了嘛!什麼叫做你們兩個拍就很好看,我在就是襯托你們的漂亮,還是醜化你們?只有你們兩個才很好看,兩個在一起叫做正妹,大家都是稱讚連連,我在呢?嘲笑嘲笑,用我的醜襯托你們的漂亮嗎?用我的胖來反襯你們身材有多纖細是吧?

你怎麼買這麼少張?
...都覺得不好看啊!
喔!一定是因為.......

是啊,很醜啊!
不用你講,我也知道,當我沒眼睛瞎掉了啊?
我就看了覺得很醜才不想買,才不想加洗!
你又在多嘴什麼?
嘴巴很賤啊!

哇!你拍起來怎麼都沒眼睛啊!
哈哈哈哈哈~~~你是睡覺拍的啊?
你的臉好紅啊!
我覺得我跟OO拍的這張最好看!
OO那張我覺得拍起來最好看!

要被你們揶揄到什麼時候才夠?
對,我眼睛小,被你們笑多久了?
你們好看你們去拍,我不要拍!

我在就是被你們笑的份,我拍出來就是難看,連我媽都這麼說,難看我才不想拍啊!是啊,我全身上下沒半個優點,缺點一堆,反應遲鈍又笨,功課又爛,長的又不好看,說話又不會說話,出來社會也沒什麼工作可以找,我很沒用我知道!

我沒有想過改變我自己嗎?

我有啊!

我當然知道,不可以依任何人只能靠自己,我從進高一就明白這個道理,我沒有努力過嗎?

我想堅持我認為對的東西,是誰每次都在後面拉我?

我以前連上台自我介紹都不敢,我現在敢站在司令台上大方演講,我沒有進步嗎?

我以前根本不敢正眼瞧陌生人一眼,現在我大大方方跟陌生人說話自然,我沒有進步嗎?

我看不爽的事情我不能講嗎?

很多人看你很不爽,你以後別在說了,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就對了!什麼都不要管!

明明那就是錯的,為什麼要像駱駝埋沙裝做什麼都看不見?

你都不支持我,那我要怎麼堅持下去?

反正每個人都很懦弱,每個人都自私自利,只敢躲在私底下講,只要自己好,什麼話都不要講,一天又會順利平安過去,那就好,然後呢?大家都這樣想,那這個班豈不是全垮了?

你在想什麼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自恃高傲,自認為自己很害,雙面人當的過癮了吧?

在老師面前罵盡同學,說遍班長好話,多同情班長啊!

私底下呢?

罵班長罵的比誰都還兇,你比任何人都還要忌妒老師對班長好,笑死人了,你心眼小,儘只會跟人爭風吃醋,爭那些無聊又幼稚的東西。

一群白目。

.......E04,我離題了= =

罵一罵心情越怒,想哭的想法沒了,只有很不爽而已= =

看來我還是得學學怎麼罵人= =

睡覺去了。

這個月的雜誌嘛....
TV情報!
2005/04/08 MS SUPER LIVE 
L’Arc en Ciel 「New World」4/8日是什麼節日嗎...?為什麼要來個SUPER LIVE呢...?

雜誌情報!
2005/03/26 GIGSyukihiro表紙卷頭
↑沒錯!沒錯!沒錯!就是表紙!女王的表紙啊~~~~~o(^∇^*)。。oO( YYY )
不買個兩本,真的對不起自己![毆]

最近作雪飯的,感覺都好幸福哪...Y
自剪了個少女公主頭[?]後,臉上的笑容(兼3X歲裝可愛)時常秒殺眾雪飯以外XD甚至首開先例,出了第一張A面單曲,就連曲風跟歌詞都跟以往的電子曲風大不相同,讓人為之驚艷之餘,向來很少上雜誌封面,這個月竟然上了表紙卷頭!已經忍不住在想像表紙卷頭的他是怎樣的表情,服裝,姿勢....

能夠在這時候,迷上他們,參與他們的活動,很幸福。

身邊的人,經由我的誘導[?]之下,不知不覺都吃下了小枝[毆]
評價都是大好的說~草莓的口味我是覺得有點過甜,吃過的人卻說超級好吃!
就如某人的形容:「這真是非常適合女孩子吃的巧克力!甜甜的草莓香味,充滿在口中,即使口中已經沒有任何一點小枝,卻還是感覺到滿滿的幸福草莓香!這個巧克力真是太棒了!」
聽到這些話,我很想接下去...因為這是yukki喜歡的巧克力嘛!d(⌒o⌒)bるるん.....說出來可能會遭白眼( ̄д ̄S)

今天發模擬考成績單,我的計概全校最高\(o⌒∇⌒o)/ ワァイ♪♪♪
壓倒性的分數,在成績單上,我的分數就是最突兀的!看到真是超爽的!!!
如果我的數學不考砸的話,物理化學各拉高一點,今天我的名次會更高啊.......>___<

目前上課時段XD
星期一~星期六 07:30~20:15
星期日 07:30~16:40

真的是要人命OTZ

....很想吐- -+
閃人去

最近左臉痛痛的,一下腰就會痛,像是神經被抽到一樣,好奇怪,我該不會得了什麼奇怪的病吧?
沒時間看醫生........

好累OTZ
昨天下了下弦之月,根本沒時間看|||
只看了5分鐘...
一開始栗山的眼睛瞪的又大又圓,嚇死人了!
英文字幕嘛~~
唷呵呵呵呵~~~
我要測試自己能看懂幾成[毆]

為什麼很想買下弦呢?
因為我看到非常漂亮的截圖XD
好像連選單都看的到ADAM?
那麼我就很想放到電視上,然後對著電視發呆...
不對是花痴[毆]

晚上換一換零錢,嗯嗯>_<
我存了快4000元吧!
從寒假加上壓歲錢....
離手機AND數位相機又邁向一步了!
考完統測我一定要買手機>_<

中島美嘉的MUSIC~[台譯:完美嘉音]←這名字是由歌迷投稿的耶@@
雖然被人說成單曲精選輯...OTZ
不過裡面的朦朧月夜~祁願~非常棒喔!
提琴真是棒啊....

另外~
NANA的合輯有點想敗下來,不過基於存錢考量,買台壓就好,不過因為兩張曲目都是一樣的,陷入我到底要買哪張比較好|||
兩個樂團我都很喜歡的說>______<

在BBS上看了許多新聞的後續文章...

包括F4到日本發展,紅與不紅的爭吵。

松浦亞彌與橘慶太的緋聞...
歌迷的反應早在我意料之中,不過竟然會有人假自殺來亂=[]=
這年頭的人啊......

胡歌的新戲天外飛仙~
裡面有謝君豪喔~~XD
就是酒劍仙啦XDD
有他就很想看了!
在仙劍裡面,我認為他是最入戲,也是詮釋最傳神的人!
他把酒劍仙似夢似真的感情演的很棒!
真不愧是影帝啊.....
難怪有人稱他為戲劇狂人...
還有劍聖跟拜月教主...

唔嗯~
不知道怎麼收尾[踹]

今天聽到樂隊的練習,好懷念,手還不自覺的彈出指法,嘴上念念有詞的說著譜....

前幾天聽到學妹說,四月就要去日本遊學~是學校的遊學團!
聽了好生羨慕!
據說要去大阪的大學的樣子,然後其他時間都在泡湯XD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日本!

啊啊...我啊...
為什麼我要在完結後才迷上他們啦><
可惡!就是完結篇太感人才喜歡上他們的嘛!

今天在翻仙劍的影片檔,有好多精采片段都好棒>_<
阿奴跟唐在牽一線牽那段真可愛~
還有唐大喊我愛義父!孰不知他爸爸就在後面偷聽..笑

5-10.jpg


4-09.jpg


另外~網路上不是盛傳李消遙真正愛的是唐嗎?[爆]
起因就在這XDDD↓

1462746-kvQACPz68r.jpg


↑看了這幅,我堅決認定有同人可寫了[毆]

阿奴對唐求婚那段也很好笑,阿奴拿出一束草跪在地上對唐小寶說~阿奴愛你一生一世!你娶我吧!
唐那好氣又好笑的表情真讚XD

0306.png


↑與其說很高興,不如是被阿奴這種傻傻天真的動作給無言了吧[笑]
或者說又驚又喜,但是對那種表達感情的方式,覺得好氣又好笑,這種表情挺可愛的~

比起初期辮子頭,唐斷臂後,多了分成熟與滄桑,表情也擺脫過去的幼稚與沒自信,偶爾的笑容,讓人倍覺得溫柔與心疼,他失去了一切,反而領悟出道,有點諷刺,有點酸。

剛剛讀完仙劍小說,配上天之痕的音樂,感覺很棒,尤其小說的收尾,比電視劇還棒,會有想掉淚的衝動,我真希望大家都能過著幸福的日子,然後十年之約到來,大家蛻變成長,十年後再度相聚,依然是好朋友....。

是耶?非耶?
↑乾隆寫給他的愛妃香妃的祭文,最後一段話。
『是耶?非耶?化為蝴蝶。』
約莫如此...
香菲是維吾爾族的人,傳說身上有股幽香,從來沒退散過,也正因如此,在乾隆攻打維吾爾時,香妃就成為象徵性的俘虜,那時乾隆已經是知命之年,而香妃卻是二八年華的少女,據說後來鬱鬱寡歡而死,但是也有野史記載,他在後宮豐衣足食直到50多歲才逝世,還珠格格裡面也曾演過香香公主,不過戲份不吃香...。

沛~給你的留言回在這篇日記中的COMMENTS~!

仙劍的周邊,我敗了不少,寫真紀實,原著小說,原聲帶,起初最先只想買原聲帶,因為配樂真的很棒!首推桃花島!後來看到完結篇,內心真的很感動,加上唐後期的造型真是超正的,週邊就是慢慢給他敗下去了=W=
有一張,阿奴與唐的桌布,阿奴靠在唐的背後,唐很開心,溫暖的笑著,這張很有兩小無猜的感覺,很喜歡這一對,像兄妹的感情,我反而很喜歡。

再次尋人>_<
修!
快快出來啊!
我想訂下弦之月啊>O<
要麻煩你幫我訂啊TOT

不快樂。
不快樂。

快樂的事情都想不起來,

曾幾何時,

快樂的泉源是來自LARUKU?

只有在想著他們的時候是快樂的,

這樣好嗎?

是依還是逃避?


從什麼時候開始,狀況變的這麼糟糕?

是從上高一就已經註定好了?

『沒有上好高中,就上不了好大學!』

這句話我聽了很可悲,

私立高中的我們,早在進去就已經被決定是離好學校沒機會的,

只因為我們出身差----


『如果沒有轉型成半高中高職,你們絕對會有考更高級分的機會!』

『如果再給半年的時間,你們一定可以比現在更強!』

『如果不是只剩兩個月,你們的程度可以更好!』

..............

如果又能做什麼呢?

我不想要事情變的這麼糟糕,

可是沒有時間了,

書根本讀不完.....

星星啊...你聽見我的歌聲了嗎?
クロスゲート パワーアップキット3
~天界の騎士と星詠の歌姫~


今度の舞台は空。亀の背の上に築かれた魔物が住む都市、ヒンメルキントに隠された謎とは?

ph_cgpuk3_pc.jpg


タイトル
クロスゲート パワーアップキット3
~天界の騎士と星詠の歌姫~
販売価格
4,800円(税込 5,040円)
発売日
2004年12月22日
予約特典
プレミアム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オリジナルマウスパッド
(※予約特典には数に限りがございますので、なくなり次第終了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また、在庫状況等に関しましては、お近くの販売店様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最低動作環境

OS:Windows 98/98SE/ME/2000 Professional/XP Home Edition Professional 日本語版
CPU:Intel Pentium II 233MHz以上
メモリ:128MB以上
サウンドカード:DirectX8.0a以上に対応したサウンドカード
グラフィックカード:DirectX8.0a以上に対応したVRAM4MB以上のグラフィックカード
CD-ROM:4倍速以上のCD-ROMドライブ
HDD容量:「クロスゲート」と「クロスゲートパワーアップキット~竜の砂時計~」「クロスゲートパワーアップキット2~楽園の卵~」をインストールした状態で、1GB以上の空き容量
インターネット接続環境:56kbps対応モデム相当以上の速度でインターネットへ接続可能な環境

※当ゲームはTCPポートの9000番台を使用します。LANやCATVにおいて、ファイヤーウォールでTCPポートの9000番台の使用が制限されている環境では動作しません。
LAN、CATV環境の方は、ネットワーク管理者もしくはプロバイダへ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推奨動作環境

CPU:Intel Pentium III 700MHz以上
メモリ:256MB以上
グラフィックカード:DirectX8.0a以上に対応したVRAM32MB以上のAGP対応グラフィックカード
CD-ROM:32倍速以上のCD-ROMドライブ
通信環境:ADSL、CATV、FTTHなどの常時接続環境




藉由星星的引導,

大門即將開啟-----

開啟者啊!

你聽見我的歌聲了嗎?



utahime.jpg




序章---

半神約爾克-那徬徨的靈魂
缺漏的碎片讓悲傷的歌聲導引、飛舞於天空之中…

阻止了復活邪神的〝開啟者〞
為了找尋事實的真相,追趕著約爾克過去的靈魂…

過去的幻影、
到達的是幻想般的天空之都ヒンメルキント、

構築於巨大的守護獸背上…
在那光榮輝煌的國家背後,有著歌姬深深地悲傷…

神域、外界之神、以及創造世界的人們…
冒險者的心在三者之間徬徨…







總之...一切都是謎[毆]
看不懂這篇在幹嘛可以忽視他~
我只是在緬懷過去,以及無法參與的未來,
好想寫這篇的同人,因為總覺得故事會很淒美XD

啊啊...我好想看下弦之月,早知道就訂了,就是因為以為沒字幕想說算了...-0-
原來有英文字幕OTZ

而我現在連雜誌有沒有訂到都不知道[汗]
因為都連不上大修|||
或許在忙吧....
哪天就乾脆來貼個尋人啟示XD

仙劍ENDING.......
沒有看到電視版,只看到BT下載的完結篇。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還是阿奴與唐這一對,最後那一吻真是超感動。

對白或許肉麻了點,譬如以下最後對話.......

※對白轉自巴哈姆特電玩站,ddtchen(天藍法師)的文章,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唐 "如果這個吊墜被一對真心相愛的情侶拿著許一個願,這願望必定會實現"
"大部份的有情人都許下相同的願望 ~ 要跟愛的人天長地久"
"結果他們都可以在世上活上百年,百子千孫、相親相愛"
"雙雙離開都變成一對比翼鳥"
阿奴 "那可以許別的願望嗎?唐小寶,你知道我想許一個什麼樣的願望嗎?"
唐 "我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已無牽掛"
阿奴 "我們的兄弟姐妹都在努力為他們的未來努力,我們也應該跟他們共進退"
唐 "阿奴,我知道妳不喜歡戰爭。我們用和平和愛來進我們的一份力量"
阿奴 "唐小寶永遠都為阿奴設想,如果有來生,我要永遠當唐小寶的妻子"
唐 "阿奴,我愛妳。海枯石爛、矢志不渝。"
(唐深深地吻了阿奴)

唐 "阿奴,原來這世上真的有天涯海角啊"
阿奴 "是啊,就在這裡~ 只要有愛,天涯海角就在我們心裡"(摸著自己的胸口)
唐 "我們會化成一對比翼鳥,生生世世
可是我失去了雙臂,沒有翅膀、飛不起來"
阿奴 "唐小寶一直以來都支持著阿奴、保護我、照顧我"
"現在該由我來保護唐小寶啦~ 我帶你一起飛"(很幸福地笑著)
唐 "傻瓜,帶著我妳怎麼飛"
阿奴 "我們有一線牽啊"
唐 "我已經沒有了雙臂,怎麼用一線牽啊?"
阿奴 "一線牽從來都不是用手指,是用這裡啊..." (她應該是摸胸口吧)
"讓我帶著你飛"
唐 "一線牽,就是心連心"


很喜歡他們在這劇中的感情與成長,從不知世事到真正確定彼此的愛(也該感謝拜月啦XD),化作比翼鳥是幸福的,因為有最愛的人陪在身邊,一直一直............。



最後李逍遙KO拜月是來一招"愛無限"XDDDDDDDDDDDDD

我哩咧~~~~~~~xddd

既然愛無限為何不早用?[怒]

這樣大家都不會死掉了啊....>_<

連酒神都吐個煙就沒了?

搞什麼啊~~

只能怪大陸亂剪....

結局是悲傷的,當初七人的十年之約永遠都沒辦法完成....。

每次想到這都很想掉眼淚,如果,大年初二那時,我沒看到那段最讓我歡笑以及感動的片段,我現在搞不好還冷血無情的看著文章,就是因為有了牽絆才如此不捨,大家是如此如此的重視著約定,卻又無奈的失約,無法完成他。


靈兒、月如、阿七、石長老、酒劍仙....你們好走....

消化不良
我發現我真的是消化不良很嚴重= =
吃什麼拉什麼....

目前處於想吐想拉的狀態,反胃嚴重OTZ

.......我真的很想吐

而且發冷,手指在顫抖,

我想寫仙劍倒數第二集觀後心得啊TOT

唐小寶與阿奴的感情很喜歡啊!
我果然還是喜歡純純的愛XD
啾完之後畫作比翼鳥,真美啊....

附帶= =
頹廢風的唐真是他O的帥XD

↓斷臂了反而更帥xd
5-02.jpg


5-04.jpg


入教的阿七~~
07-09.jpg


總之,明天我看不到完結篇啊><
混蛋TOT
Copyright © 噢!神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